厨电领域的小惊喜:用TOKIT 智能电烤箱做饭还能生成短视频!

2024-01-20 阅读508 评论0 喜欢0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纯米科技这个品牌呢?而在最近的纯米科技新品发布会上,一款脑洞更大的 TOKIT 智能电烤箱又突然降临,下面叶紫小编赵悦就来向大家介绍一下这款具有自己独特设计的新产品吧!

首先你第一眼看TOKIT 智能电烤箱可能就会觉得它的外观延续了米家简约的熊猫色设计,但其实它又和传统电烤箱的矩形设计又是不一样的,它令人惊喜地实现了触控面板和把手结合在一起的一体式设计,而且其具备的三层加厚隔热玻璃门也大大提高了安全性。

TOKIT 智能电烤箱是以碳纤维发热管为发热核心的,其凭借远红外线将热量充分传递到内部的特性大大提升了加热效率,和传统电烤箱相比节省了约三分之一的加热时间!

另外TOKIT 智能电烤箱新引入的三重感温探头也非常值得一提。在烤箱的顶部有一个用以控制温度的双 NTC 独立分区,从而来实时弥补前后的温差。而且其独特的热风通道设计还可以当作发酵箱和脱水机使用,也就是说这样一来多种烹饪方式这台电烤箱都可以轻松实现。

接下来就要重点介绍一下TOKIT 智能电烤箱的三个智能部分了。首先第一个智能部分就是正面上方的那块一体式 LED 触控屏啦!这块触控屏的界面就给人简单直观的感觉,旋转触控板右侧的嵌入式 OLED 旋钮,不同种类食物的烹饪功能就已开启,还可以在手机上进行自定义扩展哦!

这款电烤箱的第二个智能部分就在于其和米家生态链产品的互动了,也就是说小米 AI 音箱等米家生态产品都可以和TOKIT 智能电烤箱进行联动,从而完成对电烤箱的语音控制,这个功能不知道又能捕获多少米粉的心呢?

而第三个同时也是最重要的智能功能就是它全新加入的摄像头了。有了这颗像素达到1080p的摄像头之后,你就可以随时随地的在手机上查看烤箱内的加热情况了,而且有趣的一点是你可以在官方 App上制作成10 秒左右的短视频分享到不同平台,美食一出锅,你的制作视频也就自动生成了,你是不是有产生心动的感觉?

智能化已经渗透进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了,所以这款TOKIT 智能电烤箱也可以说是在厨电领域的一个关于智能化的小惊喜了!心动的你还不赶紧下手为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