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20上市两月为什么卖的这么好?原因是……

2023-12-27 阅读508 评论0 喜欢0

荣耀 V20于2018年年底 一经发布,便以其超高的技术含量被大众当作旗舰手机中的“科技标杆”。荣耀总裁赵明在2月27日公布了最新数据,我们看到这款手机目前销量已经达到了150万部。那么究竟为什么荣耀V20能卖的这么好呢?叶紫小编赵悦总结了以下几点。

首先要说的当然是它的麒麟980芯片带来的贡献。作为如今华为新旗舰的标签,麒麟980芯片的实惠性着实吸引了不少的用户,所以荣耀V20从发布之前到发布之后也引起了极大的关注。

其次IMX586的到来也增强了它的实力。很多人都期待4800W像素的CMOS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性能表现,事实证明这样高规格CMOS确实带来了进步极大的画质提升。所以相信以后荣耀V20手机在拍照画质方面将更有话语权。

接着就要聊一聊挖孔屏设计对它的帮助了。即使总有人会说盲孔影响自拍画质,但这次的荣耀V20配备的2000W像素前置却给了这个观点很好的一个反例,而且这样的设计即使有越多的争论也就卖得越好了。

不过最后要说的是其实最关键的还在于手机的基本功,也就是手机常规的一些卖点。这款荣耀V20也就凭借强信号、大电池、给力的快充等等卖点大大提升了使用体验。而且这些卖点可以说不仅巩固了荣耀手机在用户们心中的地位,同时也就巩固了其极好的口碑。

根据以上分析我们得出这一代荣耀V20为什么能卖得如此之好,很大一部分原因归功于其以2999元的价格尝试了很多新技术和新卖点。想要更进一步了解的不如去买一部看看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