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又好看的量子灯,怎么都玩不够!

2024-04-21 阅读611 评论0 喜欢0

之前就看过网上火了好久的触摸量子灯,但是某宝上好像没有卖的。据说是一位英国设计师设计的,在国内好像还没有。

这个设计是可以满足用户在想要的地方拥有光线,只要进行有效滑动即可发出亮光。超级神奇,你的手就像画笔一样,墙壁作为画布,感觉一玩就能玩一整天呀。

六边形的设计,通过磁铁和联锁模式接在一起,作为壁灯真的超好看啊,还很有特点。放在家里也是道亮眼的风景呀,无论谁去都会好奇的称赞句哒!

这种引人入胜的触觉体验,在视觉上也给人很惊艳的感觉,在特殊气氛的营造时也很有帮助。

它使用电容传感器作为开关,当你的身体接触表面时,它会打开或关闭每个组件。这真的是黑科技了,好喜欢呀。

放在房间的一角,再放一个单人沙发,按照自己喜欢的亮度形状调节,然后窝在那看看书啊,真的好不惬意,想想就很舒服的感觉。

来个客人看到家里的这种设计也是很有面子哒,毕竟现在还不是很多人知道这中产品哦。

感觉如果我家有个量子灯,我能坐在那一直玩一直玩,一整天不带出门的,拍个视频之类的也会很炫酷啊,真的超级超级喜欢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