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四摄新机 明年一月上市

2024-01-05 阅读532 评论0 喜欢0

目前根据多方消息可得知三星正在研制一款新机该机将被命名为三星A8,很早之前就有人爆料三星有一款型号为SM-G8870的配备了四枚摄像头的新机已经在测试固件版本现在看来应该三星A8,三星工程师还在其微博上爆料称该机预计将于明年一月份发布上市。

根据爆料人士所言该机虽然定位中端市场但仍然采用骁龙710处理器,并且将会拥有目前只有三星掌握的一项黑科技,该三星内部人士还毫不卖关子的爆料出这项黑科技便是传说中的屏下摄像头技术,同时还解释了三星将这一黑科技应用到作为中端机的三星A8上的原因在于:每一种新技术都需要试水而屏下摄像头其实算不上什么高端技术,并且如果将它在市场上推广会引起很大的争议,因此它并不适合在旗舰机上使用相反中端机才更适合它。

至于屏下摄像头技术的细节方面,按照过去业内人士透露的消息称将会由索尼半导体负责开发屏下摄像头模组,而三星则提供单面透视OLED显示屏,并且从一些谍照中可以看出手机额头部分的前置摄像头区域可实现透明,只是看照片当然感觉到难以想象等到发布的那天一切谜底就都揭晓啦。

三星A8虽说搭载骁龙710处理器但是却定位中端机市场,再结合该机的命名可以看出它在三星家族中的地位并不算太高。并且三星现在也开始注重追求高性价比,所以该机在价格方面应该会给用户很大的惊喜,和小编一起期待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