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叫板华为?1398元的骁龙710手机,黑科技加持!

2024-01-04 阅读587 评论0 喜欢0

现在随着手机的不断进步,相信大家手中都有一部智能手机,那手机给我们带来的便利也是比较大的,随着现代国产机的不断进步,越来越多的手机产品,开始加快更新换代的频率。

那么今天叶紫小编要来给你们说的就是在前段时间上市的一款联想Z5s,该机型在各方面以及性价比上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那么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该机型。

首先,联想Z5S依然延续了Z5系列极高的性价比!!!

外形上,6.3英寸的屏幕,搭配水滴屏设计,整体感非常强,品质感十足。而且边框上极窄,19.5:9的屏幕比例,屏占比高达92.6%!!!

背面设计,采用的最新的立体彩虹镀膜工艺,并且还加入了现在比较流行的渐变色设计,由内而外散发着时尚与科技的美感,再加上圆润的边角设计,显得精致而内敛!!!

硬件上,该机采用的是最新的骁龙710的CPU,性能非常强大,玩大型游戏?完全不惧!而且在电池容量上,该机配备的是3300mAh的电池,并且还加入了18瓦的超级充电,续航能力也是杠杠的!!!

拍摄技术上,该机采用的现在市场上比较主流的后置三摄设计,分别达到了1600万+800万+500万,并且前摄也是一个1600万的镜头,配置堪称强大!!!

当然相信我们大家还是比较想知道的就是该机型的价位,现在这款机型的价位只有1398元!!!是不是很有诱惑力?可以说是联想的诚意之作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