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给你心动的黑科技,配得起“匠心打造”这4个字!

2024-01-02 阅读548 评论0 喜欢0

VIVO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也不会陌生,今天我们来说一款“黑科技”手机vivoNEX,自vivo在年中时候发布全新旗舰vivo NEX以来,网友对此款手机一直是赞不绝口,许许多多的热爱vivo的小伙伴们对此寄予厚望,接下来我们就来聊一聊这个让人心动的黑科技。

就产品本身而言,vivo NEX也确实对得起这许许多多人对他的期待。极致的全面屏设计,诸多巧妙的小功能,无处不在的黑科技,当下vivo NEX绝对配得起“匠心打造”这四个字。

在这“匠心打造”之中,最拿得出手的便是这让人看了直流哈喇……不不不,让人看了流连忘返的外观设计,vivo NEX有着一块6.59英寸的巨大屏幕,但一手却可以将其掌握,那是因为vivo NEX的屏占比高达91%,可谓是手机正面全是屏哇。

同时,vivo NEX的背面添加了一种特殊的覆膜工艺,能够让手机背面在光线的照射下发出彩虹似的亮斑,让你在不同的角度看它会有不一样的烟火。而且这种“彩虹色”对光线的要求并不高,只要不是光线非常昏暗,那么都能够用肉眼看到,在朋友面前拿出来也可以足足的勾住朋友的眼睛,让他“目不转睛”。

其次,vivoNEX的摄像头也不得不多一下,vivo NEX另一个卖点就是那几乎独一无二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可以说是一大爆款,颠覆了我们认为摄像头只能在手机屏上的传统,让广大消费者眼前一亮,为之心动。

最后说一下vivoNEX的游戏方面,时下几乎百分之百的手机游戏都可以运行,而且在游戏过程中,手机也会非常流畅,不会出现卡顿的现象等等,游戏过程中也没有发生发热降频的现。同时viv和腾讯、网易等游戏开发商进行深度合作,也可谓是满足了游戏Fans的胃口。

那个最帅的让人流哈喇子…………不不不,那个最酷酷的“黑科技”手机vivoNEX虽然上市已经半年,但是它的性价比极高,是不是小伙伴们听了之后就像马上购买一台进入到与vivoNEX的快乐幸福生活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