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月亮”惹的祸!

2024-01-28 阅读1166 评论0 喜欢0

精致的女孩没个精致的化妆镜可怎么行!而且没有大化妆镜的梳妆台对女孩们来说是没有灵魂的。意外的在某东众筹上发现了一款超级大气浪漫的化妆镜,简直牵制我的少女心,疯狂的想安利给大家。

为什么这么对这款化妆镜这么疯狂呢?因为它实在是太特别了,简直想不到,一款化妆镜做成月亮的样子,已经超过了作为一个镜子的本职了啊,简直就是一件艺术品呀!

这款月亮镜神奇之处就在于它关灯时是一面普通的镜子,当你打开开关时,它就变身成了月亮!!简直太美哒!挂在房间简直就是完美的装饰,瞬间提升层次!看起来都会觉得生活超级美好~

喜欢这个镜子当然就是冲着它的颜值!镜面超大,不仅能当化妆镜,日常穿搭照镜子用它也是完全OK的!感觉用了这个镜子自己都会变美啦~(小小的臭美下!)

不仅能做镜子还可以拿它来做壁灯,只打开这个月亮灯,房间的亮度正好,适合晚上看电影刷手机时使用,不会太亮,还有一种比较浪漫的氛围哦~怕黑的女孩子也可以开着它睡觉,既不会打扰到睡眠也不会因为害怕而睡不着。

更重要的是!!!这款月亮灯拍照超好看!!超好看!真的强烈推荐。关闭所有灯光,只开月亮灯,站在镜前拍一个侧脸的剪影,简直秒杀大牌摄影啊!随手一拍都是大片。感觉自己时刻是个网红!简直太crazy啊~

当然不得不承认,价格还是有点小贵的,但是真的喜欢呀,抵抗不住!放在家里既能做壁画还能做镜子还能做摆拍道具,尤其拍照时好像把展览搬回家一样呀。打开灯的瞬间好像置身月球,都别拦我,我就是真正的水冰月!!

精致的女孩们,喜欢就把它搬回家吧!对于小编这种贫穷的月光族来说还是就看看别人家的过过眼瘾吧!不过真的是喜欢呀!痛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