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真正的黑科技:镭射虚拟键盘!一秒变炫酷!

2024-03-14 阅读1216 评论0 喜欢0

还记得唐人街探案2里的二次元黑客少女吗?还记得她超酷的虚拟键盘吗?这么吸睛的黑科技你有没有心动?过年送礼太普通?快看这款镭射虚拟键盘,保证你的她(他)收到会喜欢!

这是款超级有意思的键盘,超小超轻,携带起来非常方便,很适合出差或者在外时使用。虽然身体很小,但是性能很好,小身板内置锂电池超长待机4-5小时,还是标准的键盘布局,很方便也很实用!而且还会让你看起来超酷der~

别看它小小的一只,其实性价比还是蛮高的,只要有蓝牙,手机、iPad、电脑都可以用,投影只要不是透明的平面都能用,很nice!

如果最近你正因为不知道送什么礼物给男朋友的话,可以考虑考虑这款黑科技!它可以适用绝大部分的工作环境。而且可以从键盘模式直接切换到鼠标模式,操作方便灵敏!

自从电影上映叶紫小编就一直心心念念这款超强大黑科技!有了它再也不会有普通键盘的按键噪音了,虽然玩游戏的话感觉应该还是会差一点,但是它这么酷,真的是没有办法不喜欢呀!

如果你也喜欢的话,就立刻行动吧!不管是送别人还是送自己都是超值的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