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你的皮鞋该丢啦!小米有品上架一体成型运动缓震皮鞋!

2023-12-27 阅读530 评论0 喜欢0

商务人士在上班时的穿搭里,必不可少的就是正装、皮鞋等,皮鞋穿久了自然会不适,因为它不像运动鞋那样贴合人的脚掌和透气,但是出于场合的需要又不得不穿着皮鞋,那么如何尽可能地提升穿着皮鞋的舒适度就是个问题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今天就为商务办公男性带来一波儿福利,为你们安利一双一体成型运动缓震皮鞋,很多人听说这双鞋的名称一定一脸懵逼,听小木有好好介绍一番吧!

为什么这款皮鞋能够缓震呢?自然是因为它使用的鞋底材料有“料”咯~鞋底材料是流体的状态就包裹鞋面,让其慢慢发泡等待其渐渐冷却,使用的材料既健康又环保。

这种方法突破了传统意义上的用胶水粘鞋底的做法,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更重要的是维护了人体的健康。

那鞋底究竟使用的是什么材料呢?揭秘时刻到啦,聚氨酯PU复合材料的使用让鞋底的质量密度降低,支撑性增强的同时缓震性能也提升不少。

穿着这款一体成型运动缓震皮鞋,也算是对辛劳上班的一点安慰吧~毕竟只有脚上舒舒服服的,心情愉悦才能提高办公效率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