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份小主专属的千元机选购指南,请注意查收~

2024-01-07 阅读572 评论0 喜欢0

其实,并不是贵的手机才算是好手机。有的千元机性能外观都很不错,实惠耐用,甚至连旗舰机都比不过,今天叶紫小编小熊就给各位小主盘点一下有哪些千元机值得入手吧~

【荣耀play】

参考价格:1899元

荣耀play是荣耀家族首款搭载GPU的手机。性能非常强劲,麒麟970处理器助你尽享稳定高帧率的游戏体验,进一步释放性能,优化用户体验;另外,它在外观上搭载的还是6.3英寸的全面屏以及金属机身,在千元机中算是非常好的了。

【荣耀v10】

参考价格:1999元

荣耀v10可以说是降价到冰点了,它在性能上搭载的也是GPUTurbo、麒麟970处理器,被称为是“性能怪兽”,在玩游戏时开启游戏助手可以提升游戏的性能,也能降低网络延迟,保证游戏能够得到平稳运行;5.99英寸的全面屏,让你的屏幕体验更加纯粹。

【荣耀10青春版】

参考价格:1399元

荣耀10青春版经过了8层精湛的工艺技术,打造了蕴繁于简的渐变色炫光设计,6.21英寸的精致珍珠屏,屏占比超过了90%;性能上搭载的新一代麒麟710处理器,有着旗舰级A73大核心设计,为你带来更加畅快的飙机体验,另外128G大存储最高扩展到512GB,手机也可以当硬盘使用。

【华为畅享9Plus】

参考价格:1698元

华为畅享9Plus拥有6.5英寸的全面屏,19.5:9的显示比例,有着超高屏占比突破边界,为你带来影院般的视觉体验;性能上搭载的麒麟710全新八核芯片,搭载华为“很吓人的技术”GPUTurbo,在原有的基础上,GPU的能效提升了有100%,基础性能也提升了30%,能够为你带来更为稳定的高帧率体验。

以上都是几款小编觉得在千元机中非常不错的手机,也是性能最为优越的一批,想换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