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被狙击!2400万像素+红米的价格+AIS

2023-08-24 阅读571 评论0 喜欢0

目前各大厂商针对千元机市场都是虎视眈眈,即便是高价低配的OPPO手机和vivo手机也开始强势布局千元机市场,四大产商几乎都是不约而同,在东南亚市场打造爆款的千元机。

比如小米手机后来成立地印度POPO,OPPO也打造出了Realme,荣耀8X风靡东南亚市场,国产手机布局很快,而身处国内市场地我们是幸运的,层出不穷的新机让我们有了很多选择的空间,而继oppo K1,小米8青春版后又有一款千元机走红,是大牌,他就是刚刚发布的荣耀10青春版。

荣耀10青春版凭借超高的颜值和不俗的性能,发布之初就已经积攒了口碑,作为互联网手机的头号品牌,荣耀10青春版这次慕名而来,未发先火!

荣耀10青春版是2400万的前置AI美颜镜头,千元机市场用户目前已经将拍照领域地位已经奠定了口碑,这款手机还支持超级夜景AIS功能,加上GPU turbo2.0,搭载了麒麟710处理器,这是一款持续涨身价的旗舰。

这款手机的屏幕方面采用了珍珠屏设计,加之三面窄边框的设计,实现了高达90%的突破。

叶紫小编闫三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