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值得入手的4款荣耀手机,你还不来看看

2022-05-02 阅读605 评论0 喜欢0

华为公司作为国产手机的龙头老大,手机的质量一直都是顶级的。而作为子公司的荣耀也是一直在追赶总公司的脚步,现在叶紫小编给大家介绍4款荣耀的手机,让大家挑选一下。

荣耀V20

这款手机是荣耀的一款新机,荣耀V20是采用了开孔全面屏的设计,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这款手机后置采用了4800万像素+TOF立体深感镜头,拍照功能十分强大,机身采用了渐变色的设计,是一款你不会后悔的选择。

荣耀10

这款手机的颜值叶紫小编是没话说的,这款手机正面采用了刘海屏的设计,背面是极光色的,搭载的是麒麟970处理器,配备超声波的指纹解锁。

荣耀play

这款手机是荣耀首款采用GPU Cloud的机型,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金属机身的设计,增强了手机的散热性,在游戏的性能方面表现是还不错的。

荣耀magic2

这是一款旗舰机,采用了滑盖机身的设计,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后置1600万像素+24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前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前后六摄的拍照也是很强大的,是一款很时尚的手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