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校园的四款千元机,学生党们快来看看!

2023-09-23 阅读581 评论0 喜欢0

让叶紫小编带大家进入学生党梦寐以求的世界吧!

荣耀10青春版

荣耀10还处于预定的状态,这款手机新的芯片是华为为了中端智能手机市场而研发的,性能上足以匹配晓龙660处理器。这款手机的机身采用了幻彩渐变玻璃,采用6.21英寸的珍珠全面屏,屏占比超过了90%,同时有COF封装技术的支持。2400万级别的自拍加上1300万的后置AI双摄,能够清楚的记录下来校园里的美好瞬间。

小米8青春版

这款手机采用了660AIE,采用了6.26英寸的小刘海屏幕,屏占比也达到了90%。最高的6GB运存,虽然不标配充电头的快充,但是支持QC快充功能。后置12MP镜头最高支持120fps的高速拍摄。

魅族X8

这款手机搭载性能很强的晓龙710处理器,主频率2.2GHZ,它的内存组合最高是6GB+128GB,定位拍照相机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则是1200万像素。它是后置指纹识别,6.2英寸全贴合屏幕也带有COF工艺。

360N7 pro

外表是平平无奇,但是CPU却是十分强悍。该机使用晓龙710处理器,但是内存组合只有4GB+32GB。运存方面4GB应该是足够用了。这款手机采用了双面玻璃机身,虽然不是渐变色,但是看起来却是酷酷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