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10青春版,朱正廷代言

2023-12-10 阅读712 评论0 喜欢0

很多人都说买新不买旧,还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对于手机而言来说同样适用,尤其是对于千元机来说更是如此。

荣耀10青春版手机是由朱正廷代言的,并将于11月21日正式发布。荣耀10青春版手机是采用了当前比较流行的美人尖以及渐变色机身的设计的,当然比荣耀9青春版更加具有吸引力。

在处理器的方面,该款手机搭载了华为海思麒麟710处理器,该处理器由台积电12nm工艺制程打造。CPU部分为big.little大小核设计,麒麟710处理器较上代产品麒麟659有非常大的提升。

其他的方面,荣耀10青春版采用了6.21英寸LCD珍珠屏的2018-11-18 16:12:0设计,分辨率为1080*2340,珍珠屏是当前非常流行的设计。从真机图来看,荣耀10青春版所采用的美人尖采用了大圆角设计,左右及上边框都很窄。唯一的遗憾是下巴略宽。再加上渐变色机身的加持,荣耀10青春版还是绝美至极的。

荣耀10青春版手机的前置镜头是由上代双摄更改为单摄,前置镜头为2400万像素,后置采用了双摄设计,分别为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另外这款手机的电池3320mAh,售价应该在1500元以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