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性价比极高的3款手机,你不看看!

2024-01-28 阅读578 评论0 喜欢0

华为是目前中国销售量第一的手机品牌,发货量也是全球第一,甚至是超过了苹果手机。只能说华为这两年来做的是越来越好了。当然这其中一定离不开华为公司的科技沉淀。今天叶紫小编来给大家盘点一下,华为“老大哥”性价比较高的3款手机吧。

荣耀10

荣耀手机是从荣耀6开始火起来的,所以荣耀6可谓是荣耀手机的“开国功臣”啊,因为它使荣耀系列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了。这款手机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采用了5.84英寸的刘海全面屏,单手握持的小机身,19:9的全面屏,拥有2400万像素的黑白镜头+1600万像素的彩色镜头,能够智能识别22类标签和500多种场景。

荣耀V10

这款手机上市了大概一年时间,虽然说这是一款老机型,但是在颜值和性能方面都是杠杠的。同样这款手机也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再配上华为口中的“很吓人的技术”在性能方面可以说是完美。为什么叶紫小编要说这款手机呢?当然是因为它的价格了,目前它已经降到了1899元了。

荣耀play

这一款手机自上市起就是很低调,不过呢,人家是外表低调,内置高调。这款手机同样是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有6GB的大内存可以选择,能够轻松驾驭大型的3D游戏,尽情享受高帧率畅爽体验,换句话说就是玩游戏一点也不卡。这款手机更厉害的是它的售价竟然低至1499元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