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再出发,轻巧身段却有军工内涵,经典商务本又该如何进化!

2023-12-05 阅读487 评论0 喜欢0

今年开春,又是一大波毕业生要出去找工作,初入职场的大学生们,有可能会想用自己在学校用的游戏本来代替商务本办公使用,可是一般来说,游戏本又厚又重,外出携带也很不方便,而商务本非常的轻巧便携,叶紫小编小熊提醒大家,初入职场,整装好再出发,不如带上这款惠普战66一起,去公司上班吧!

惠普战66是2017年上市的,它曾经因为高性能以及节能的优势在商务本中成为了小小的明星,今天小编给大家安利的是惠普战66的第二代,那么第二代又有哪些改进呢?

首先在外观上,它引进了5000系的铝合金材质,以及集成度相对更加高的主板设计,但是在笔记本的厚度上减少了3mm,重量也有所减轻,迎合了商务本轻便的最基本需求。别看它又变薄了、又变轻了,可是该有的接口,它一个都不少,所以外带出差,它都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选择。

其次在性能上,它搭载的是酷睿i5-8255U处理器,引进了45wh的大电池,在满电的情况下,连续使用13个小时没有任何问题,基本上一天的办公需要它都可以满足你,这也是迎合了商务本的特质,为商务党们提供了更多的便捷。

最后,小编和大家一起来总结一下这款商务本到底值不值得我们购买?首先,4999元的低价足以说明它的性价比极高,另外,它整体看上去更加简单,没有太多亮眼的设计,但是它有着稳定的性能以及坚固的做工,不仅实用还很好用,非常适合刚刚入职场的小白们入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