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ThinkPad L14轻薄商务本发布 你的办公神器

2024-03-16 阅读72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9月04】今年7月,联想推出了ThinkPad L14/L15两款笔记本产品,传承了家族经典的设计风格,简约低调的外观搭配经典的黑色机身彰显出浓浓的商务特性,售价6299元起。

ThinkPad L14厚度为19.1mm,重量约为1.7kg,采用了窄边框屏幕的设计,提供广阔视野的同时也让机身能够更加小巧。机身还支持180°开合,可以适应不同的办公姿势。

此次ThinkPad L14的键盘采用了1.5mm的长键程,搭配1.9cm键距,敲击回弹十分有力,防泼溅设计,还可选背光键盘。

标志性的TrackPoint小红帽配合经典三键设计,让用户无需鼠标也能实现高效精准的操控。

性能方面,ThinkPad L14搭载全新英特尔第十代酷睿处理器(i5-10210、i7-10510),提供强大的硬件性能。

续航方面,内置45Wh电池,可以提供长达12消失的长效续航,支持快速充电技术,1小时可以充电至80%,快速“回血”。

此外,ThinkPad L14还配备了按压式指纹识别或摄像头人脸识别,还可以物理遮蔽摄像头,防止黑客侵入摄像头造成用户隐私的泄露。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