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ExpertBook B9商务本发布 搭载11代酷睿 续航一整天

2024-02-26 阅读41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2月15】华硕日前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商务笔记本电脑ExpertBook B,该电脑获得了2020年红点设计奖,它是全球最轻的14英寸商务笔记本电脑。

新一代ExpertBook B9继承了上一代的所有强大功能,它采用最先进的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内置英特尔Iris Xe图形处理器,可提供出色的性能和视觉效果。Thunderbolt 4的加持使其可实现灵活的连接速度和快速登录。该电脑配备了安全性的AdaptiveLock接近传感器,将AI用于不受干扰的视频通话的噪声消除技术,非常适合当前大流行环境所施加的远程工作模式。

尽管在性能和功能上进行了巨大的改进,但ExpertBook B9仍保持着轻量记录,它仅重2.2磅,是最轻的商务笔记本电脑。而且在外出时,电池可提供将近一整天的续航。它获得了能源之星7.1认证,并通过EPEAT Gold认证,可确保能源效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