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电脑,让你的生活充满更多惊喜!

2023-12-31 阅读57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30日】之前呢给大家隆重介绍了我们的联想小新Air13,但是说实话这款电脑的价格相较于其他的型号是有那么一点点小贵啦。既然我们支持国产那我们肯定要既兼顾实用性同时又满足性价比啦!所以呢现在的这款推荐呢同样来自联想旗下,那就是一出世就风靡市场的联想小新Air14锐龙版。

一提电脑的处理器大家脑子里一般第一个想到的是酷睿。毕竟酷睿在英特尔旗下,有超强的知名度在加上一些国外的大品牌争先恐后使用酷睿自然引起了市场的追捧。 但是其实锐龙处理器和酷睿一样,也拥有超强的性能。首先它拥有超低能耗能保证电脑有更长时间的续航能力,第二点就是它的发热量更低保证电脑运行时散热正常。所以呢总的而言,搭载锐龙处理器的联想小新Air14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

同样我们先来看看它的配色。低调奢华又不失内涵的高端灰色是商务人士的首选,这款电脑可以显示出他们与众不同的审美与风度。轻薄的金属机身既易于携带又颜值出众。拒繁从简的设计理念满足个性的需求,单手就能轻松握持而且收纳也非常的方便,放在公文包里不占多余空间。15.9的超薄机身留下来的每一毫米都是精华。4.25的边框宽度从而使得电脑屏占比接近百分之83。越宽阔的屏占比追剧什么的更有质感。IPS防眩光,超广视角的屏幕留给消费者的是一眼一眼的留恋。

全新的AMD锐龙R53500U处理器,搭载Radeon Vega显卡,不管你是平时家用上网追剧还是办公常用Office图文表格都能统统搞定。更强大的是剪辑师动画摄影师常用的图片剪辑呀,图像的设计呀,视频的设计与剪辑呀还有工程制图一机在手打遍天下。同时目前市面上流行的主流大型游戏像是吃鸡还有英雄联盟统统信手拈来,不会出现卡顿崩溃这些商务本常常出现的状况。

双风扇的散热系统效率更高,转速更低声音更小。哪怕是玩大型游戏也不用怕电脑发热发烫。像是移动办公模式,还有平时的家用娱乐模式,以及高性能的办公与游戏模式可以自由切换选择。

12GB+512GB更大内存更大容量,还可以满足扩展再也不用为了内存不足而发愁啦。此外它还支持快速充电,充电一刻钟畅玩两小时,平时满电的情况下能保证10小时的超强续航,满足一天的工作需求。二级背光键盘适应更多变的光线条件。磨砂的键盘触感更加顺滑舒服。

对于阿烟的这款产品推荐,大家可还满意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