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O笔记本,不吹不黑,让你“哇哦”!

2024-01-13 阅读116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8月23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Halo!叶紫小编小熊很荣幸又在这里与大家见面啦!今天小熊想跟大家一起来聊一聊关于商务本的那些事~随着现在人们的办公要用到商务本的情况越来越多,也是打开了一个商务本的市场。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这款商务本真的是非常的精致了,不吹不黑,会让你喊出“哇哦”!

我们今天文章的主题就是VAIO笔记本。对于商务本而言,最重要的就是简约、轻便、好用。VAIO一直以来都是非常时尚的外观设计并且拥有非常独特的使用体验,所以这么多年来也是一直受到了广泛用户的好评。像这个品牌的生产线其实也是非常丰富的,在用户的心目中也一直都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

VAIO笔记本针对不同的受众用户有着五种配色的设计,分别是尊耀黑(特别版)、樱花粉、月光银、深夜黑以及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限量配色:耀世红。

VAIO SX12的机身大小为12.5英寸,它的外观设计非常的时尚美观,加之一些商务党经常要出差,随身携带电脑,所以这款笔记本是非常便于携带的;屏占比达到了83.4%,也是旨在为用户带来一个更加不错的使用体验,让用户在工作中能够更加轻松愉快。

像小熊作为一名文字工作人员,笔记本就是工作道路上陪伴小熊时间最长的工作或罢了,而键盘的要求小熊个人的要求其实是非常的高的,这款VAIO SX12的键盘设计其实间距要比以往更加高,这样一来也是保证了用户在进行打字工作时手感的保证。

别看VAIO SX12的体积这么小巧,但是这款笔记本的内在配置真的是非常的强悍的。在硬件设备上,VAIO SX12搭载的是全新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i7-8565U,并且采用了四核八线程的设计,所以工作性能也非常的强劲,或者偶尔想要来一局游戏放松一下,VAIO SX12都是可以轻松的运作起来的。

在硬盘上,VAIO SX12搭载的是512GB SSD,这样的硬盘配置是非常的强大的,所以大家在使用的时候可以放心,像这么强大的硬盘,你觉得还有什么大型软件是这款笔记本运作做不了的吗?

综合来讲,VAIO SX12确实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笔记本,至少在目前的商务本市场是可圈可点的,小熊之前也有给大家推荐过一些商务本,但是这一款确实是惊艳到小熊了,小熊想着等小熊现在使用的这款笔记本退休了,就要入手VAIO SX12了,那么屏幕前的你,对于这款笔记本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