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Y7 2019配置方面稍有欠缺 且等其正式亮相

2024-02-20 阅读691 评论0 喜欢0

今年的手机市场华为可以说是大放异彩,前段时间官方宣布销量已然超过苹果,它完全算得上是手机市场的后起之秀了,在一众手机厂商中混得那叫一个风生水起,引领了国内手机市场的潮流,这不在早前的华为nova 4发布会上一并官宣了畅享9的存在,而根据海外媒体报道在国外该机还被命名为Y7 2019,接下来就跟着叶紫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外观设计上华为Y7 2019正面采用水滴屏的设计,其屏幕尺寸具体为6.26英寸HD+分辨率19:9的屏幕比例,背部将使用塑料材质后置双摄竖向靠左排列,以及后置指纹并且配有渐变色,厚度也仅为7.8毫米机身也是显得非常轻薄,小编认为该机在颜值方面还是得到一定保证的,虽说后置指纹识别稍微有点欠缺但是也不乏喜欢这种设计的朋友。

在内部核心配置方面华为Y7 2019采用高通骁龙450芯片,提供3GB+32GB的存储组合并且最高或许会有4GB+64GB的版本,该手机前置相机为1600万像素后置相机为1300万+200万像素支持AI功能,支持4000毫安时大电池并且还将支持多种快速充电的技术,小编认为虽然该机虽然在配置方面没什么大的亮点,而这恰恰决定了它的价格,由于该机定位中低端市场,据悉该机价格为1178,对于那些不是太追求配置的群体来说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整体上来看该机的性价比还是相当可观的,该机将于2019年将正式与大家见面。它也算是华为用来巩固中低端市场从而稳定市场股份的一种手段吧,关于该机更多的消息还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