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求稳中求快 推中低端机搏关注

2023-12-05 阅读490 评论0 喜欢0

现在的手机市场已然形成了两个极端,一方面是以华为、小米和OV为首的发展势头正大好的呈现一路飙升状态,剩下的则是无人问津呈现走下坡路的状态,例如已经进入破产重组阶段的金立,被曝资金出现问题而且已经完成法人变更的锤子。

还有一些公司方面并没有出现什么问题但是发布新机这样的大事都很少有人会关注。就拿酷派来说吧,最近酷派发布了一部新机名为酷玩8,但是却鲜少有人关注就连媒体都很少对此进行报道,接下来就跟着叶紫小编一起来尝鲜吧。

话不多说就让我们先从外观方面来对该机进行初步了解吧,该机采用了只有6.2英寸大小的FHD超清刘海全面屏,背面机身采用了3D弧面玻璃搭配炫光纹理设计,配色方面提供黑、红两种配色,与主流背道而驰的是该机背部既没有采用纯色又没有采用渐变,叶紫小编觉得这样的设计可以缓解用户的审美疲劳,并且条纹设计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方。

内部核心配置方面相比主流手机就稍稍逊色了一点,毕竟也要考虑到该机定位的是中低端市场该机搭载的是联发科MT6750中低端处理器,运行全新的定制系统COOL UI 9.0,标配4+64GB运存电池容量是4000毫安,支持人脸和后置指纹识别,这一系列的设置在千元机中还算稍微占点优势,但是据官宣该机将不会具备快充功能,叶紫小编觉得这一点怕是要让大多数用户感到失望了。

事实上酷派现在之所以只能推出如此低能的手机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刚刚脱离乐视的它出于对销量的考虑目前还没有资金去推出高能的旗舰机,现在的它稳中求快我们不要踩死它就慢慢地看它怎么继续就好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