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小Android 10手机Jelly 2上架开卖 支持指纹识别

2024-03-05 阅读44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9月08】在iPhone诞生之初,乔布斯曾经说过3.5英寸才是最完美的黄金尺寸,没有人会买大屏手机。

但如今手机屏幕变得越来越大,很多时候必须要用两只手才能够进行操作。对于部分用户来说,他们更习惯小屏手机。现在有厂商为这部分群体开发了超小屏手机,它就是Jelly 2。

据报道,Unihertz开发的Jelly 2在kickstarter上开启众筹,起售价为129美元(约合人民币900元)。

Jelly 2是世界上最小的Android 10手机,其屏幕尺寸只有3英寸,分辨率为480×384,背部有一颗摄像头,支持指纹识别。

核心配置上,Jelly 2搭载的是联发科Helio P6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16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2000mAh,运行Android 10。

值得注意的是,Jelly 2支持双卡双待,支持NFC,支持存储卡扩展,保留3.5mm耳机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