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6渲染图出炉:采用翻转式双摄像头

2024-01-08 阅读44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6日】华硕Zenfone 6手机将与今天正式发布,有消息称华硕可能会推出定位中端的ZenFone 6,另外还有一款定位旗舰的命名为ZenFone 6Z或其它名称。现在有网友分享了ZenFone 6的渲染图,图片显示即将推出的ZenFone旗舰手机将配备真全面屏和翻转式设计的双摄像头。

如图所示,ZenFone 6智能手机配备了一个没有缺口的巨大显示屏,三侧边框比较窄,下巴略宽。该机没有自拍相机,但后置的双摄采用了科技可翻转设计,翻转过来后可以充当前置摄像头。据说旋转摄像头模块由液态金属制成,重量减轻了20%,强度增加了四倍。手机的后面板配有一个药丸形指纹识别器。后玻璃采用3D弧形设计,具有渐变纹理。ZenFone 6似乎有黑色和银蓝色可供选择,目前不能确定ZenFone 6和所谓的ZenFone 6Z旗舰手机是否都采用相同的设计。

据悉,华硕ZenFone 6配备了一块6.3英寸的显示屏,1080 x 2340分辨率,19.5:9的宽高比,覆盖大猩猩6玻璃,搭载骁龙855处理器,预计将发布4 GB RAM + 128 GB存储,8 GB RAM + 256 GB存储和12 GB RAM + 512 GB存储等版本。

其它方面,据悉该机的旋转双摄像头配备了索尼IMX586 4800万像素主传感器和1300万像素广角镜头,预计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Quick Charge 4.0快速充电技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