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Z4即将闪亮登场,你准备好接招了吗?

2024-03-28 阅读897 评论0 喜欢0

在当下的手机市场上,iPhone、OPPO、VIVO、华为、小米等手机品牌大行其道,备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像诺基亚、索尼等手机品牌虽然当初也曾辉煌过,但是当下的状况实在是不景气,叶紫小编听闻索尼的一款新机渲染图流出,索尼或许又要迎来它的春天了。

虽说当下的“刘海屏”设计很受追捧,但是索尼XZ4还是坚持走自己的道路,延续了以往经典的风格,它的边框努力在“窄”这一方面做到极致,这就使得这款手机的占屏比更加高了,因而能给受众提供更宽阔的视野和舒畅的观看体验。

索尼XZ4将会采用后置三摄像头设计,而且这款手机的成像效果也是棒棒的呢~不仅拍照效果出色,而且指纹识别也是坚持了原来的设计,放置在了机身的侧面而不是机身背面,机身的一体化设计保留的十分到位。

至于索尼XZ4 搭载处理器这一方面,请大家原谅叶紫小编还不能给你们确切的数据哦,不过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就两种可能,不是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就是高通骁龙855了,但是两款处理器的性能都十分出色呢~

听完叶紫小编的介绍,不知道大家对这款手机是不是更增添了一份期待呢~离索尼XZ4与我们大家见面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大家终于可以目睹它的魅力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