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固件疑似泄密?小米7 Plus可能搭载屏下指纹识别吗?!

2024-03-31 阅读67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31日消息】期盼已久的小米MIX 2S终于正式发布,不过仍有很多“骨灰级”米粉在等待着小米7的到来。日前在知名的第三方开发者论坛XDA上有大神发现了小米7的MIUI固件信息。此外还有消息人士称导致小米MIX 2S先于小米7推出的原因是屏下指纹。

目前全球首款屏下指纹手机是vivo X20 Plus UD,随后推出的vivo X21屏幕指纹版和华为Mate RS,采用了Goodix(汇顶)的屏下指纹方案。传言称Mate 11和推迟发布的小米7也将用上这一技术。

MIUI上的固件信息显示小米7的代号为dipper,与此同时还有一款代号“dipperold”的设备,这两款新机的区别就是搭载屏下指纹解锁的区别。根据锁屏APP中显示的“syna”和“goodix fod”等字母,以及“指纹圆圈”、“指纹图像”等代码痕迹就有大神整理出了小米屏下指纹的锁屏效果图。

根据之前的推测来看,除了小米7外应该还会有一款搭载屏幕指纹的手机(小米7 Plus),究竟小米的哪款新机会搭载屏下指纹技术呢还请大家拭目以待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