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20渲染图曝光 采用电源键集成指纹识别

2024-01-14 阅读51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6日】在今年巴塞罗那的MWC2019上,索尼推出了中端智能科技手机Xperia 10和Xperia 10 Plus。但该机的继任者Xperia 20爆料现在就已经在网上出现,网上更是放出了该机的渲染图。

如果渲染图属实的话,索尼Xperia 20外观几乎与Xperia 10完全相同。这款手机将采用6英寸21:9屏幕,后置水平双摄和双LED闪光灯,电源键集成指纹识别。Xperia 20顶部有3.5mm耳机插孔,底部有USB Type-C接口。

据爆料,Xperia 20将采用金属框架和玻璃或塑料背板,而不是Xperia 10采用的全塑料结构。此外,Xperia 20还将采用单扬声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