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拖地真是太累啦!!!

2023-12-26 阅读603 评论0 喜欢0

小时候在家里总像一个“小皇帝”,看着妈妈拖地扫地总觉得是小事不值得一提。如今上了大学,寝室里分配好的值日表,才意识到扫地拖地是一件多么费心劳神的事情。在如今这么一个现代智能化程度较高的社会,给亲人买一个扫地机器人是多好的事情啊。今天叶紫小编就要给大家带来一款适合家庭的科沃斯扫地机器人DE53。

该款科沃斯扫地机器人DE53核心配置升级,新款LDS+A7芯片,扫描距离相比上一代提升100%,运算速度较于上一代提升11倍,SLAM算法、LINUX系统,更科学规划、覆盖率更高,数据处理速度更快。搭载Smart Navi2.0,实时LDS定位导航,看清环境全屋规划清洁路径。有序清扫,高覆盖少漏扫。APP连接DE53,实时查看建图过程、清洁进度等,全程可视化看清Smart Navi规划,感受清洁近在眼前。建图完成之后,长久记忆地图并将全屋自动分区,下次启动DE53将按已划分的区域逐一进行清扫。根据自动分区勾选清扫区域,如客厅+主卧、餐厅+书房等等自由组合,也可在地图上直接划出要清洁的方形区域。不想DE53进入的区域,在APP地图上划一下,扫地机到达后将进行绕行,无需另购磁条与灯塔。

当你不再身边,远程操控也能实现开启与定时预约。打破时间、空间限制,随时随地地开启清扫。搭载OTA在线升级功能,搜集数据并实时更新,解决智能产品更新换代过快的问题,潜力完全值得期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