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大扫除,小小机器人帮你擦窗安全更洁净!

2024-03-06 阅读522 评论0 喜欢0

之前在各大网络视频上火了很久的擦玻璃神器,但总归还是要靠人力,今天说的这个机器人是完全不用双手的,三分钟就能给你一扇干净崭新的窗户。

新年大扫除最难的部分就是擦窗户,又高又难清理。尤其是住高层的,还存在一定的危险性。之前看过有种擦玻璃神器,但是总感觉吸力太强推不动,用起来很费劲。现在科技这么先进,总该有款适合擦玻璃的小科技吧?没错还真的有,品牌来自中国科沃斯擦窗机器人W836.

使用这款擦窗机器人安全性很高,用手拽都拽不下来,就算电源停了在30分钟之内也不会掉落,还配有安全扣,即使出现意外也不会掉下去。

真的是擦窗的好宝贝,吸附能力超级强,只要喷上清洁剂和水以后放在玻璃上,其他的就不用操心了,全程遥控操作。而且是按照Z字型路线来清洁,完全不会有死角。

效率特别高,贴合玻璃,去污能力给满分,它的抹布厚度也是刚好,既紧贴表面又不会影响行动速度,水渍灰尘都能轻松刮走,,清洁效果一级棒!

关于噪音问题在清洁的时候会有一点声音,但问题不大,关上窗户基本就听不见了,有宝宝的也不用担心吵到宝宝休息,分贝还没有达到噪音的程度,大可放心使用。

最后还要夸一下它的颜值,纯白的看一眼就喜欢,超好看~

不仅仅能擦窗户,家里的无缝瓷砖啊、浴室的玻璃门、镜子啊、木饰面等等都可以用它来清洁,真的是一机多用啊~

擦窗户确实是件很难的事情,如果窗户外面擦不到就会显得特别不干净,这样一来你里面擦得再干净也没有用,所以要是有条件的话,入手这样一台机器人还是很方便的,尤其是送给长辈,还是挺合适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