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呀!高颜值暖风机等你来爱

2024-01-29 阅读526 评论0 喜欢0

暖风呼噜噜,小手暖呼呼!叶紫小编今天要介绍的第三款是超高颜值的ALL JOINT DIMO暖风机。简约的设计中又带着精致,精致中又透着复古,将意式艺术融在优雅当中。价位大概在300元左右。

这款暖风机将钻石白、樱茶粉、曜岩黑等颜色和谐的融合在一起,充满了秋冬的浪漫气息。可以说颜值超高品质超赞啦。复古的机身加上真空镀金的金属摇杆,结合了70年代的艺术多元化的典藏设计,将意式的别致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一切精致的美丽都尽收眼底。外壳高阻燃材料,坚固耐用不烫手,以电镀亮银材质凸显出质感再搭配上风格优美而柔雅的真空金属框点缀,整体感觉成熟了不少。

ALL JOINT DIMO与别的暖风机不同的是在下部增加了测温表,能够实时监测室内的温度变化,通过表盘的设计室内的温度变化一目了然。

从原理方面来讲,这款暖风机内置智能芯片,过热就会自动断电,安全供暖。冷空气经过内部发热元件迅速加热后通过散热筒和摇头作用迅速发散,热气能够全方位的覆盖。另外,我们在使用时,因为产品太小而容易不小心触碰到,这时候大家是不是担心会不会存在一些安全隐患呢?小编想说的是,该产品在发生意外倾倒时会自动断电,更有六重安全保护设置,超级安全噢!

“每个追求舒适生活的灵魂都值得更温暖的细节”,希望大家会喜欢这款高颜值超安全的暖风机,有它在手寒风不愁,风大雪大,我有暖风机窝心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