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7,高处理器,高颜值

2023-12-08 阅读64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22日消息】说起几大比较热门的手机,小米应该是位列之一吧。今天我们来看一看即将面市的小米7。毕竟对于米粉来说,2018年最期待的是就是小米的年度旗舰-小米7了。

小米在两代全面屏手机小米MIX和小米MIX 2的研发中,全面屏技术相对已经较为成熟,在新一代小米7上使用全面屏也并非是不可能的事。随着2018年新年的到来,小米7正式和米粉们见面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小米7采用的骁龙是最新的845高端处理器,根据小米一直以来的风格价格方面,还是会采用高性价比的低价营销策略。不仅如此呀,还有备受关注的就是小米7的外观颜值了。

此前有数码达人在网上曝光了小米7的渲染图,从渲染图上来看,小米7正面几乎全都是屏幕,旁边保留了一点边框设计,这个主要就是为了防止发生误触现象。最为亮眼的肯定就是是小米7采用的"屏下指纹识别",如果这个技术可以实现,这个就代表了小米真是走在技术端的前头了。尽管去年vivo也使用了这项技术,不过却一直没有搭载这项技术的新机面世。此次从渲染图中来看,小米7似乎并没有留出摄像头的位置,那么摄像头去哪了呢?该设计将摄像头作为了即插即用的配件,通过手机的Type-C接口可以直接连接,想自拍的时候要插上使用。

不过该组渲染图的仅仅是概念,最终的外观设计还要以正式发布为主。对于米粉来说,小米7马上就要到来了,肯定是非常期待的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