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高颜值,高配备!

2023-12-26 阅读64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12月27日消息】要是说到质量最好的手机啊,小编不由得想起自己母亲用了四年的三星GALAXY。然后就上网搜了一下呀。三星最新款s9真的是美炸小编的少女心啊!虽然目前这款还没开始流入市场。

看图看图!!!从图片来看,这款三星S9 的外观采用的是全面屏设计,屏幕大,拥有超高屏占比的同时机身也是非常纤薄。机身正面额头与底部的位置设计看起来非常独特,而现在正是全面屏手机的时代,相信三星S9在这种潮流下会是非常受欢迎的哦。可以想象这款手机正真面向市场的时候会多受欢迎啦,毕竟目前这种全面屏是真的很少哇,实在是一大特色!

就性能方面的话,就小编开头说,麻麻的三星手机都用了四年,可想而知,三星的性能可能算是手机中的翘楚。说起这款s9与三星之前的对比,可能改进最大的是外放的音质啦!由于采用上下双扬声器的设计,同时还加入哈曼立体声扬声器,因此外放效果要比以往出色不少。而且它的屏幕的分辨率也真的是很高啊,色彩的渲染,功能也是很强大了。所以对于一些影音迷来说,三星S9的吸引力显然比以往更强。

依旧是后置指纹的s9,为了方便触碰,增强手感,将位置稍微下移了一点点。同时还会配备更强的后置双摄,其中光圈会达到F/1.5,前置镜头会是800万像素。

介绍这款s9这么多,说的小编自己都有点心动啊!但是看了看,预计上市的价格,六千起价啊,对小编自己来说是有点贵啦,但是综合外观性能来看,其实也是性价比很高啊。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