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可爱的充电宝,你更pick哪一款呢?

2024-01-24 阅读491 评论0 喜欢0

今天的叶紫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两款超级可爱的充电宝,看看有没有一款适合你。

说到充电宝,大家都不陌生,它可以让沉睡的手机苏醒,焕发出新的生机。市面上层出不穷的高颜值充电宝中,你更偏向哪一款呢?

一、亿觅emie小恶魔充电宝10000毫安创意可爱便携迷你卡通移动电源

售价:149¥

【推荐入手指数:4星】

1、小巧指数:5星

2、方便性:3星

3、颜值指数:5星

4、耐充指数:3星

此款充电宝最大的优势在于轻薄小巧,并且颜值高,可一手掌控,260克轻巧机身,带出逛街很酷。使用A+级优质电芯,附带防爆扣装置、电池过流保护功能。采用PCBA智能电路板,内置MCU中央处理器,可智能控制输入输出的电能电压。外壳采用VI级ABS+PC防火材料,防火防爆,安全保障性强。

这款充电宝只要优势就是外观独特,深受青年人群喜爱。

二、yoobao羽博充电宝超薄小巧便携10000毫安迷你女可爱正品飞机可上带少女生心款大容量卡通手机通用1万移动电源

售价:59¥

1、小巧指数:5星

2、方便性;4星

3、颜值指数:5星

4、耐冲指数:4星

羽博充电宝这个品牌,十三年专注充电,行业品牌拒绝虚假商标,品牌保证度较高,体积小,可一手掌握,体积仅为手机的一半大,占用空间小、耐充能力较强,大约可充iPhone 8 手机3.7次、充iPhone X手机2.5次、充三星盖乐世S8约2.2次、充vivo 21约2.1次,相比于同体积大小的充电宝,羽博这一款充电宝续航能力较强,性价比较高。兼容iPhone、华为、OPPO、Vivo、小米等手机及平板设备,还能为智能手环、智能手表等micro接口的智能设备充电。

羽博充电宝具有10重安全保护,品牌更放心,附有输入过流保护、电池过充保护、电池过放保护、电池过流保护、输出过压保护、电池湿度保护、电池短路保护、纹波抑制保护等多重保护功能,让购买者买的放心、用得安心。

充电宝花色多种多样,可面向广大人群选择,适用于青少年、成年人、老人,携带方便体积小,不占空间实用性强。性价比高且价格实惠。

这么可爱的两款充电宝中,你更偏向于小恶魔外形的亿觅充电宝呢还是更倾向于颜色多样化、品牌知名度更高的羽博充电宝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