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5星云特别版来袭:高颜值引领渐变风时尚潮流

2024-01-08 阅读55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5日消息】OPPO推出的R15星云特别版已经来袭,这对于喜欢渐变风的机友们可谓是幸福满满。如今OPPOR15星云版已经俨然成为一些超酷人士出街的"时尚配饰",想必其全新红蓝渐变色不久将引领当下审美潮流,并很快成为备受所有年轻人瞩目的时尚流行色。

OPPO R15星云特别版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其高颜值了,据官方介绍我们得知,OPPO R15星云特别版由色彩大师Karim Rashid和OPPO设计师联合设计,其灵感是来源于人马座三叶星云,兼具美丽和能量的桃红色与梦幻的星辰蓝相搭配,将宇宙星云的缤纷璀璨很好地体现了出来。而且OPPO R15星云特别版的中框亦是星云渐变色,充分保证了视觉一体性,在国产手机中可谓是极具辨识度。

而关于配置方面的信息,OPPO R15星云特别版采用的是6.28英寸2280×1080显示屏,屏幕纵横比大小为19:9,搭载联发科Helio P60处理器,这颗芯片是基于12nm工艺制程打造,由Cortex A53×4+Cortex A73×4组合而成,Mali-G72 MP3的GPU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高达3450mAh。

而OPPO一向主打的拍照方面也没有令人失望,OPPO R15星云特别版后置16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2000万摄像头,并且支持AI美颜。

OPPO手机始终聚焦用户需求的满足,更加敏锐洞察年轻人的时尚观,比如红蓝撞色渐变赋予了功能性科技产品更多感性能量和美学共鸣,也因此被贴上了时尚的标签,并将成为越来越多追逐个性的年轻人的共同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