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器和充电宝的结合体 这款高颜值神器火了

2024-02-06 阅读57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5日消息】相信每个人都有出门包里总要装一堆电子配件的烦恼:大把的数据线、不同的充电插头、一个充电宝,这么多东西太让人烦躁了。而直到 Anker 推出的一款充电黑科技的出现,有极大的希望改变这个现象。那就是超实用+高颜值的充电神器--ANKER PowerCore Fusion 5000 充电宝+充电器二合一超级充!甚至还能轻松为多款笔记本充电!

折叠式插头被隐藏在Anker 超级充的底部,只需插在电源插座上即可实现为自身充电,支持100-240V 的全球通用电压,都可当作变压器使用,这一点便可看出适合旅行达人随身携带。3小时即可充满达5000mAh 的电量,而且不需再依靠额外的数据线和充电器来充电!

而Anker 超级充在作为电源插头使用时,便会首先为手机等电子设备充电,等待设备充满之后,便开始为自身充电宝充电。而在作充电宝使用时,如果以iPhone8、X 为例,可充大概2次左右!Anker 超级充还惊喜的配备有 type-C 接口+双 USB 接口。因此其可给多个设备同时进行快充。这款充电神器最高输出3A 电流,不仅各款手机、平板都能满足,即使给苹果Macbook 充电也是一件易事。

Anker 超级充强大的原因所在就是它采用了 PowerIQ智速充技术。 它能智能识别手机和平板,以及自动提供设备所需要的电流,因此提供稳定电压能得到保证,从而不会对设备造成损害。不仅上面提到的这些,它提供的多达十种安全保护极大的提高了充电使用时的安全性。

这款在满足你外出充电需求同时,又减少了设备的携带负担的Anker 超级充,也许真的能让人用起来省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