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旗舰手机Find X:强悍的拍照性能+高颜值设计

2024-02-27 阅读54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26日消息】OPPO Find X开卖距离现在已经有了好长一段时间了,这款手机凭借顶级的配置和出色的设计迅速成为了手机市场上的一款明星产品。作为这样一款旗舰级别的产品,消费者们似乎都纷纷对于这款手机做出了好评,大家都从刚拿到手的惊讶转变成为对这款手机的认可。

大家称赞最多的还是这款手机的高颜值设计和强悍的拍照,OPPO为了高屏占比的实现,特地在Find X上采用了"双轨潜望式结构"设计,这项技术能够将那些碍眼的传感器和占面积的摄像头完美隐藏,让机身回归当初最纯粹的状态。而且为了保证机身的手感,OPPO还运用了大量的曲线勾勒,带给用户温润的握持手感。

Find X目前拥有波尔多红和冰珀蓝两种配色,这两个配色都引入了渐变元素,细腻的色彩与动感的渐变相搭配显得相得益彰,从而大幅度的提升了这款手机的颜值。正面纯粹的屏幕和背面灵动的玻璃相配合,也进一步提升了Find的颜值。难怪有网友表示对这款手机简直是爱不释手。

OPPO Find X也延续了OPPO一直以来出色的拍照表现。后置AI 智能双摄,能智能识别出21个独立场景和800 种场景组合,而且还拥有的背景虚化算法能够让你轻松拍出大片!当然前置摄像头也是更加厉害,得益于OPPO的 FaceKey 3D结构光技术,OPPO带给我们全新的3D美颜功能。

Find X还能够通过3D结构光元器件发射出15000道不可见光到用户的面部,并将精度精准地控制在毫米级别。然后在手机中建立用户脸部3D立体模型,并利用AI技术进行智能分析,比如脸部的立体轮廓、鼻型以及眼睛的深浅、下巴、颧骨等等方面,并自动给出一些相关的美化建议,从而给出每个人针对性的美颜方案。

超高颜值的外观设计、极具科技感的"双轨潜望式结构"再加上基于3D结构光打造的3D美颜都使Find X成为了一款当之无愧的年度旗舰。如果你喜欢自拍的同时也注重手机颜值,那么这款手机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