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马璃光1号:性能强、超炫酷、有信仰!

2023-12-11 阅读573 评论0 喜欢0

叶紫小编熊雅迪小的时候,DIY才刚刚进入中国的市场,令叶紫小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个时候为了组装一台电脑,哥哥连着几个月不吃零食,天天跑去跟电脑商家反复周旋,就是希望能够在能力范围内为自己配置一台性能好的主机。

就在这短短的几十年当中,DIY从软件到硬件都有了有目共睹的飞速发展,流光溢彩的RGB、嚣张的机械键盘、脑洞大开的水冷散热都给老用户灌输了一种:我一直在进步的观念,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的是一款自带RGB灯条的机箱——先马璃光1号。

先马璃光1号非常具有时尚感和现代感:从双GRB的炫酷灯条镶嵌在机箱上板和前面,这种美轮美奂又不喧宾夺主的美,真的非常的时尚大气。

先马璃光1号在架构上也沿用了先马经典的ATX-II结构,这样就拥有了更多的装机空间,支持主流ATX/M-ATX/ITX主板规格安装,显卡最大支持长度370毫米,能够轻松的打造自己的梦幻系统,做你爱做的事,做你爱的机箱。

先马璃光1号的接口也非常的丰富,整体布置美观协调,中塔式的机箱设计、扎实的用料,宽体优质五金,处处都体现着它的档次和品位,绝对让你走上炫酷巅峰。

就像先马的宣传标语里说的那样:先马璃光,离光更近。你需要灯光的时候,它温柔有度,给你最美的五彩斑斓;你不需要光的时候,它安安静静,让你不知不觉忘了它的存在。这才是真正有信仰的“光污染”。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