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感人!国产巨头红米再出新机,性价比超高!

2022-05-04 阅读474 评论0 喜欢0

经过这几年的不断进步,小米科技的发展速度真是越来越快,从一只无头苍蝇到现在拥有的在整个行业的影响力,都是我们有目共睹的,如果从最近来说,小米的数字系列和MIX系列是叶紫小编觉得最棒的两种系列,而好的系列自然离不开强悍的配置和超高的性价比。

但是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的可不是数字系列和MIX系列的手机哦,而是红米这个子品牌,作为中低端产品,红米的产品向来以超高的性价比作为产品的出发点,外加给用户带来愉悦的体验,以及骁龙625、630、和636这三个处理器加持,让小米拥有了更巨大的销量,以及更加广阔的市场。

就在不久之前,红米在海外发布了一款新机——红米Note6 Pro,这款手机一经发布就被用户广为追捧。它拥有6.26英寸的刘海屏,刘海部位为2000万+200万像素的前置双摄,还配有补光灯;背面的设计延续了前代的三段式风格,后置双摄也和前代保持一致,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规矩自然,颜值上没什么可挑剔的。

在配置上,红米Note6 Pro海外版搭载的是骁龙636处理器,而等到时候国内版本则会搭载骁龙660处理器,相对来说,骁龙660在性能上要更强一些。

更何况,红米Note6 Pro的价格仅有千元左右,却无论是外观、配置、拍照还是续航都表现的非常优秀,在小编看来,就算说它是千元机中的顶配也不为过了吧!最近有需要换手机的1米粉们,这款手机可以考虑了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