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要下线这个功能了,那让我们这些单身人士怎么办?

2024-03-24 阅读477 评论0 喜欢0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微信已经基本取代了QQ的存在,家人朋友联系基本上全靠微信,出去买东西也是微信支付,所以我们平时的生活与微信就像是亲密的小伙伴一样不离不弃。但是最近微信突然宣布下线微信漂流瓶功能,这可让我们这些单身人士怎么办?

微信漂流瓶这个功能可以说是微信历史上最悠久的功能之一了,毕竟很多网友的认识都离不开“漂流瓶”和“摇一摇”,要是漂流瓶下线了,还真是伤了一些老用户的心呢?

但是随着使用微信的人越来越多,微信漂流瓶里也渐渐出现了一些污秽不堪的内容,这严重触犯了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也违反了微信平台规范的行为,所以需要暂时下线配合国家整改。

其实当微信官方公众号“微信派”公布这个消息时,叶紫小编熊雅迪的内心是有一些难过的,毕竟当时开通漂流瓶这个功能主要就是为了让人们广交朋友,也有一个新的倾诉平台,毕竟生活当中有些委屈不能和熟悉的人说,有个陌生的人能够做自己的倾听者也非常不错,可现在的漂流瓶却变味了,成为了一些单身男女互相挑逗的工具。

尽管出了这个事,但是令人欣慰的是,有不少网友在微信公布了这项新规之后都表示了支持,也是为了网络环境更加健康安全,其实功能并没有错,错的是使用的人。屏幕前的你对这件事怎么看呢?你是否用过微信漂流瓶?快来评论区和小编一起讨论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