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和微信深受打击,支付行业要变了?

2022-05-05 阅读563 评论0 喜欢0

在现在这个科技快速发展的时代,移动支付这样一个新型的支付方式出现,使得现金和银行卡渐渐在我们的身边消失了。中国现在进入了无现金的新世界,真正的一部手机走天下了。

在现在的移动支付行业最常用的就是微信和支付宝了。这两款软件可谓是竞争激烈啊,而且马爸爸还时不时的搞一些福利互动来回馈老客户,吸引新客户,以此来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

据叶紫小编所知目前中国的移动支付市场已经突破了上亿的人民币了,成为了极具含金量的市场了。现在除了微信和支付宝这两大巨头,其他的软件都不敢进入这个支付市场里了。但是中国银联推出了银联云闪付。

中国银联是专门做在线支付的,现在中国银联联合了中国的很多银行推出了一款软件——银联云闪付。为了吸引到更多的用户,银联云闪付现在会时不时的推出一系列的福利。

现在银联云闪付的用户量已经超越了1亿的人口。在这一年里银联云闪付可是拿出来30亿的资金来进行红包馈赠和广告宣传啊,但是在现在人们还是用的微信和支付宝更多一点。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