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7.0.4版本更新更新 零钱通升级亮相

2024-03-14 阅读150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6日】昨日,微信7.0.4版本更新,其中一个能让零钱增值的功能——零钱通,也有了不少升级。

零钱通是与“零钱”并列的微信支付基础服务账户科技,具有直接消费和零钱理财双重功能。用户可以将微信零钱或银行借记卡资金转入零钱通,零钱通所有资金也可转出到微信零钱或银行卡,转入、转出均无手续费。零钱转入成功后,资金将实时到账,且受微信账户安全体系保护。

弄清楚零钱通是啥后,接来下给大家逐个分享零钱通的各项技能:

技能一、傻瓜式操作,轻松开通

零钱通的开通方式非常简单,只需进入【微信】-【我】-【支付】-【钱包】-【零钱通】,点击“开通并使用”即可完成。

技能二、零钱“躺着就能攒收益”

零钱通的收益是按日结算,每天可获得理财收益,在零钱通首页,系统会自动显示前一天的收益,点一下「累计收益」就能查看自己最近在零钱通挣了多少份下午茶。

技能三、紧跟收益率变化,随时切换最高基金

货币基金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不会保持一直不变,而是会产生浮动,零钱通目前接入了21款优质货币基金供选择,当你想换更高收益率的基金时:进入零钱通,点击右上角的【…】-【基金详情】-【查看更多基金】就可以随时切换。

技能四、收益率,清晰可见

零钱通收益率外显,无需进入零钱通页面就可以查看到,节省一步操作。

技能五、多路径转入,一键直达零钱通

除了可以将零钱和银行卡里面的钱转入零钱通,平日收到的转账、抢到的红包都可以一键转入。例如收到转账的钱时,点击页面下方提示,即可直接存入零钱通,平时攒到的零钱,都能第一时间存进零钱通里,方便又快捷。

技能六、能理财,花钱也不耽误

钱在零钱通理财,并不会妨碍你的日常支付。需要发红包、转账、付款时,都不会增加额外操作步骤。平时零花钱会自己增值,关键时候需要用到它,就在支付方式里直接选零钱通就行了。

技能七、定期存钱,让银行卡余额再增值

收益喜人的时候,银行卡也要来“捧场”的。从银行卡转入资金到零钱通,照样赚收益,更重要的是转入转出都不需要手续费,任你随机发挥。

要是你把发薪日的第二天设置为转入日,那每月工资中的一定金额就会自动转到零钱通理财,轻松实现“加薪”小目标。

技能八、转出最快2小时内到账

最后再讲讲怎么将零钱通里面的钱转出,打开零钱通后点击“转出”进入零钱通后,点击【转出】即可。你可以选择将钱转出到零钱,或者任一绑定的银行卡。从零钱通转出到零钱是实时到账,转出到银行卡可以选择快速到账,基本几分钟就可到账了。或者也可以选择1个工作日后到账,资金到账前还能继续产生收益。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