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又更新一次了!7天之内更新3个版本,看看用户是什么反应

2024-03-01 阅读686 评论0 喜欢0

大家好,我是叶紫小编赵小包,这几天叶紫小编在网络上,看到有很多人在讨论关于微信更新的事,说到微信更新,确实在近期内有些频繁,6.7.4的版本大家可能还没掌握透,微信又更新了7.0.0版本。可能是因为网上对这个版本吐槽的人太多,微信又陆续发布了7.0.1版本。

7.0.0作为微信最大变化的一次更新,不仅更换了经典的地球开屏画面,还展现了全新的UI设计,整个微信的界面也变白了,很多用户表示有些晃眼睛,看着不太舒服。当然也新增了很多功能,比如增加了即刻视频、看一看等新功能。还有一个强提醒功能,在你开启微信三个小时后,会全屏提醒对方来的第一条信息,所以不用再担心错过重要的人的信息啦。

而对于7.0.1版本出现后,很多人表示与7.0.0版本并没有太大差异,版面没有什么变化,也没有任何新增功能,开屏界面也变回了地球的经典画面。

所以这次7.0.1版本的更新很有可能是对7.0.0版本的修复,因为此前很多用户表示70.0版本存在许多漏洞。7.0.1版本还多了一个隐藏钱包余额的功能,只有当我们进入钱包才能查看余额。

那么,用户们对于这次微信大更新都有什么反应呢?从此前微信应用的评分来看,大多数人还是很满意的,但是最近叶紫小编发现,自从微信更新后,App Store下面的最新评价,大多是不满意的,可能是6.7.4版本的太过经典了,而新版本的界面或配色都不太令人喜欢,还有人说微信新版本的界面越来越像QQ看齐了。

对于这次微信应用的更新,你是怎么看待的呢?欢迎在评论下方留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