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线需在刷掌设备中开通的刷掌支付小程序

2022-10-29 阅读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0 月 14 日消息,微信刷掌支付小程序已在微信上推出,但刷掌支付功能需要在刷掌设备中打开。

“微信刷掌支付”小程序由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其小程序介绍为“你的手掌就代表着你”。在刷掌设备上打开刷掌支付功能后,用户可以在小程序中查看相关支付动态。


据悉,刷掌设备由微信支付提供,设备上设有显示屏和掌纹识别区,用户开通微信刷掌支付功能后,只需要在掌纹识别区进行扫描,即可完成商品的支付。

叶紫网了解到,此前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枚“微信刷掌”“微信刷掌支付”“微信刷掌服务”“WePalm”商标,国际分类涉及设计研究、广告销售、金融物管等。据悉,腾讯已在部分地区推广非接触式刷掌支付,在授权场景中,可以通过手掌识别快速完成付款或者身份验证。该技术最早于 2021 年开始内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