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三防”手机颠覆你的世界观!

2024-01-04 阅读550 评论0 喜欢0

一款性能良好、适合户外作业的手机对户外工作者来说,可以说是相当必要的了,“三防”机问世以来给人的感觉都是“厚重”、“寒酸”的,今天叶紫小编就带大家见识一款不一样的“三防机”!

AGM X3将机身厚度压缩至10.55mm,重量仅为216g,机身采用航空级金属边框,防摔材质后盖。独有的“悬浮边框”和“0.35mm屏幕点胶”技术,能够大幅度减少跌落时的冲击从而保护手机。除了防水、防尘、防摔这三个特点外,AGM X3屏幕也具备抗摔耐磨的特点,这当然得益于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上附有的一层ODLC类金刚石的镀膜。AGM X3同时具备抗低温和抗高温的能力,在-30℃的低温环境依旧可以继续工作,手套模式开启后,1.5mm的厚度也可以灵活操作。

AGM搭载特种兵3.0户外软件,内置指南针、气压、温湿度等数据功能,实时让用户知晓周围环境情况。AGM X3同样拥有落水不沉的水上漂功能,特殊的机身材质密度更低、质量也更轻,能够轻松漂浮在水面上。

AGM X3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大大提升了整款手机的性能, 8GB+128GB的配置组合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而且得益于双音腔的新设计和JBL的深度合作,这款手机的音质也大大提升,给用户以享受的听觉盛宴。在拍照方面也是应用了时下流行的AI优化,1200W+2400W后置双摄,前置2000万单摄,拍照效果跟当下手机众多品牌的拍照技术不相上下。

这款“三防”机的确是打破了人们的“固有印象”,不断优化的它相信给众多户外工作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也提供了一定的安全保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