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ThinkReality A6 AR眼镜 骁龙845+4000mAh电池

2024-03-23 阅读59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5日】在推出了ThinkBook系列和新款ThinkPad X1隐士后,联想还为那些企业级客户准备了ThinkReality系列产品。其中该科技系列的首款产品便是A6 AR眼镜,它能简化企业AR解决方案的部署,并能与其他团队成员进行远程协作。

ThinkReality A6 AR眼镜的整机重量为380g,前置两个鱼眼摄像头和一个IMU(测量传感器),并内置了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与市面上其他的AR眼镜相比,联想将处理部分全部挪至额外的盒子中,如此便能降低头显的重量以便为用户带来更好佩戴。其他方面,ThinkReality A6 AR眼镜内置扬声器、支持眼镜佩戴使用、可更换鼻垫。其外置的处理单元内置有4000mAh电池,可提供长达4小时的使用时间。

除ThinkReality A6 AR眼镜外,联想还为这款设备打造了一个软件平台,以便让企业开发自己的AR应用。按照联想方面的说法,用户仅需经过简单的设置就能开发出可连接其他数据库的AR应用,如此便能简化远程协作的工作流程。最后,联想还将该平台进行了开放,可使用Amazon Web Services、Microsoft Azure等服务,甚至你还能使用Oculus Rift这样的第三方AR眼镜在该平台上使用。

目前,联想暂未公布ThinkReality A6 AR眼镜的具体上市时间和售价,不过联想表示此前已经达成企业合作的大客户们现在已经可以申请这款设备进行测试。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