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又要上新机?!比iQOO手机还要厉害呢!

2023-12-04 阅读47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1日】vivo品牌的发展历程可以说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且当下的它总是被拿来和OPPO作比较,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的朋友两个月前入手了vivo旗下的一款vivo手机,就是最近销量很是不错的vivo iQOO手机~

 

这款手机上市后受到的好评度和收获的销量都很奶思,刚刚上市不久的它却要面临下一款新机带来的强劲挑战,vivo旗下即将上线的新机就是这款vivo iQOO的兄弟升级款——vivo iQOO Neo了,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去了解一下当前流出的有关这款手机的配置信息叭!

vivo的这款新机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定位为一款性价比机,毕竟性价比的策略在当下这个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中还是相当不错的鸭,所以这款手机首先保证的应该就是不错的性能了,骁龙845处理器在当下的处理器里可以算的上是非常高端的了,而且这款手机要是用来打游戏的话,叶紫小编小木有相信拿着一款跑分为29万的手机,用户的游戏体验自然是相当不错的啦!

 

一款好的手机自然少不了给力的存储组合了,6GB的运行内存可以支持多任务同时在线而且不会有任何的卡顿,操作起来可以说是全程流畅且灵活性也是非常高的啦,另外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128GB的存储容量真的说是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存储需求了,说到这个叶紫小编小木有不得不想起来我还剩1个GB的存储内存了,这真的是一件非常悲伤的事情呢~

vivo手机近几年的拍照实力真的说是不容小觑啦,虽然说这款新机有关拍照方面的信息透露的还不是太多,但是相信这款手机的拍照水平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的啦!!

vivo近几年也在学习OPPO的优点和特色,比如OPPO的闪充能力可以说在业界是具备很强竞争力的啦,所以vivo的这款新机的充电能力也达到了22.5W,相较之前可以说是在原先的手机基础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呢~

叶紫小编小木有对这款新机还是期待值满满呢,不知道大家对这款新机的看法如何呢?欢迎留言和叶紫小编小木有讨论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