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新机该选谁?IQOO Neo等你宠幸!

2023-11-15 阅读42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高考已经结束了一段时间了,各省的成绩也已经陆续出来了,很多孩子们都在考虑进入大学之前应该换一款什么手机,今天小熊想给大家推荐的就是vivo旗下的子公司IQOO发布的第二款新机——IQOO Neo。

这款新机目前将于7月2日在成都举办品鉴会,在这次的大会上,大家可以近距离的了解这款手机,从各方面都会得到一个全新的认知。这两年vivo的发展速度可谓是非常的快,表现也非常的优秀,堪称是手机界的黑马。

小熊从目前已经曝光的渲染图中看到IQOO Neo的外观还是非常好看的,它采用的是现在非常流行的水滴屏,并且支持屏幕指纹解锁的功能,而且在手机的背部有IQOO的独家商标,非常的好看;另外它的外壳设计也是采用的渐变色的设计,非常的年轻时尚,颜值也很好看。

之所以小熊会给学生党们推荐这款手机呢,并不是因为它出色的外观,而是这款手机在设计的时候本身的设计定位就是做的青春时尚的定位,所以它的受众也是青少年,自然价格也在青少年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各方面的设计真的是非常的良心了。

在性能上,IQOO Neo很有可能会搭载骁龙845的处理器,可能与如今最新的处理器比起来,骁龙845处理器好像有点过气,但是对于同价位的手机以及综合IQOO Neo的整体情况来看,IQOO Neo还是一款高配低价的手机了,另外它的存储组合采取的也是6+128GB,对于满足学生党的使用来说绝对是足够的,平常玩游戏啊,下载大型软件都不会有什么问题。

最后一个大家关注的问题就是IQOO Neo的拍照功能,目前这款手机小熊也没有拿到,但是小熊猜测,这款手机很有可能会搭载1200万像素的主摄+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200万像素的副摄,这样的高配置相信也能满足学生党的拍照需求了。

不得不说,IQOO Neo真的是非常的强悍,而这次宣传使用的口号也是“内芯无畏,生而强悍。”这的确是给用户带来了不少的惊喜。

目前,IQOO作为一个全新的子品牌,自从出来之后,收到的销量和口碑都非常的不错,在各个电商平台的销售也一直保持着领先的地位。那么对于这款即将面世的IQOO Neo,你是否又和小熊一样非常期待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