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M发布功能机M5 支持4G全网通 全触屏功能机

2024-01-30 阅读6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31日】AGM作为深耕户外手机领域的践行者,先后发布了AGM X1、AGM X2、AGM X3等系列户外手机,致力于将最好的户外手机交到每一位爱好户外运动的用户手中。昨日,户外手机品牌AGM发布一款全网通4G功能机AGM M5,提供IP68级三防,起售价399元,将于8月8日开售。

AGM作为户外手机品牌,旗下产品一直秉承三防特性。此次AGM M5依然提供IP68级三防特性,标称1.8米高度自由落地跌落不坏、1.5米水深浸泡30分钟无损。

外观方面,AGM M5与前代产品M2相似度极高,个头稍有变大,拥有皮纹蚀刻机身,既支持9宫格实体键输入,也支持通过2.8英寸触摸屏手写输入。

续航方面,AGM M5内置2500mAh电池,采用Type-C接口,标称待机可达150小时。

值得注意的是,AGM M5搭载高通8909处理器,采用基于Android 8.1 深度定制简化后的OS,分为微信版和无微信版。

微信版AGM M5具备1G运存和8G内存,能够使用微信,支持微信语音、微信支付,配合前置30万摄像头还可进行视频通话(需开启电信volte功能);共有黑金和金红两种配色,售价499元。无微信版AGM M5具备512M运存和4G内存,仅黑银一种配色,售价3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