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崖式大降价”了,小米8 透明版1999元啦!引人犯罪喔!!

2024-01-10 阅读45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5日】想到自己一年多以前买的手机当时不太注意存储容量,没多久手机的内存空间就满了,最近想趁着京东618特别优惠活动入手一部新手机,于是开始了多款手机一起比较的行动,一款红米旗下的K20可以说是热度非常高了。

提到红米不由得就会联想到小米,毕竟这两个品牌在红米没有脱离宣布独立前还是作为“母子般”的存在呢,红米接连推出的几款新机的竞争优势还是相对显著的呢,那么红米的势头不会压过小米吧,如果情况真的是这样就难免会很尴尬喔!

小米于去年9月份推出了一款小米8透明版,当初推出的时候还是作为小米旗下的一款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旗舰机”呢,遇到618这种全民开始疯狂剁手的特殊节日,不少品牌都开始将主意打到了旗下的机型身上,加大打折力度和购买优惠来提升销量啦!

而小米8透明版无疑是一款“断崖式降价”的代表,原先3199元起步的售价一下子变成了不足两千元的1999元就真的是非常“诱人”了鸭,这样的价位在搭载高端处理器的旗舰机上真的是很难见到了呢~

小米8透明版与小米8在外观上的差距就是小米8透明版机身背后的外壳采用的是透明玻璃,另外新一代的屏幕指纹解锁技术更是大大地提高了该款手机的安全性能,由于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所以透明版手机的性能还是要比小米8普通版优化了不少,这样一俩用户体验也变得出色了不少。

唯一让叶紫小编小木有有点吐槽的就是它的拍照水平了,其实在叶紫小编小木有的心里,小米手机的拍照实力向来都很是不错,但是这款手机的后置搭载的两颗摄像头的像素都是1200万像素,这就很尴尬了呢!

总之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1999元的售价真的是个“引人犯罪”的价格了鸭,虽然它的拍照能力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好,但是是否决定入手还是看个人了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