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粉丝注意了,苹果手机可能要到2020年才会发布5G手机。

2022-12-10 阅读415 评论0 喜欢0

叶紫小编熊雅迪相信大家都知道5G要出来了吧!就在这个12月,很多手机厂商都表示会在2019年推出5G手机,这真的是一件让人兴奋的消息呀!我们国内第一个宣布推出5G手机的是小米MIX3,其他手机厂商也都表示再不久会推出自己的5G手机。

但是!!!重点来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那就是无论是运营商还是手机厂家在研发5G网络时,有一个手机品牌一直默不作声,那就是苹果!!!根据可靠消息,苹果手机将会在2020年才发布5G手机,这下不知道iPhone粉心里都在想什么呢?是抛弃苹果去追求5G?还是坚守自己的原则,死守苹果?

很多苹果粉都会来问小编,为什么一些国产手机都能够推出5G的手机而苹果不可以?其实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苹果手机与Intel5G芯片之间的兼容性还不是很好,所以会导致网速下降,这样的话反而会影响用户的使用。

其实早在之前大部分手机都推出4G的时候,苹果手机也是慢慢的才有4G的,所以小编推测这次推出5G,苹果手机也会比其他品牌稍微慢一些吧!

但是5G手机在最近这段时间内肯定是不会普及的,据估计,可能到2020年都不会特别普及,在这个试运营阶段,各大运营商和手机厂商都要经过不断地调试,所以如果从这个方面来说的话,叶紫小编觉得,苹果手机在2020年才推出5G手机倒也是个明智之举,你觉得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